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張大春   ------       再過一些時間就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了,兒童節過了不久也是你兩歲的生日。按照慣例,每年的兒童節或者你的生日,我都會給你寫幾句話,記錄你的成長印跡,并對未來的你寄以希望。   這段時間,你不僅學會了走路,也會小跑了,盡管還不穩當,還有一些飄,但基本上沒有發生摔倒或者受傷等情況。跑步的時候,還沒有安全意識,還傻傻的分辨不清快車道或者機動車過道,不管不顧,這是非常危險的。但過馬路你能夠分辨清楚紅綠燈了,也知道要從斑馬線過馬路,這點讓我們感到很欣慰!   你每天都要拉著我的手,一起背唐詩、增廣賢文、三字經、弟子規和笠翁對韻,也能認識“唐詩”這個詞了,還能從很多書里把《唐詩》這本書挑選出來;學會說“河”“水”和“牡丹”“廣告”“大米”“雞蛋”等簡單的詞匯了,也能從1數到10,還能認A、B、C、D、F、S等6個字母了,我也開始教你怎樣用鉛筆寫字了,雖然你現在還顯得笨拙,但我相信,過一些時候,你肯定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相信也要不了多久,你就能學會!這段時間,你還主動幫我拿過一次茶杯、拿過兩次拖鞋,還拿過一次我這幾天正在讀的書,進步不小嘞!   昨天晚上,我們父子倆在沱江河綠道上散步,你又開始撿石子、枯枝樹葉往溝河里扔,我多次制止,你雖然有一些收斂,但還沒有徹底改過來,你這一毛病都是我前些時候沒有注意及時糾正給慣的,以后我必須盡快幫你糾正過來。主要是擔心你在往溝、河或者池塘里扔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摔下去發生危險。   ------   昨天晚上在綠道散步的時候上,我說希望你做一個“合格的市民”“文明的市民”“優雅的市民”,相信你也沒有聽懂,也不明白我說話的意思。但旁邊的路人聽見后,不斷的點頭稱贊。   做一個合格的市民,就是不惹事,不給國家社會和鄰里社區添亂,這是最基本的層次。比這一層次高一些的,就是文明市民,就是行為得體,語言規范;再高一些的,就是優雅市民,能夠憑借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生活的城市或者左鄰右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   所有的這些心愿匯集成一句話,只要你深情地擁抱這個世界,不辜負所有的美好,我們有理由相信,世界也必將溫柔以待!   我和你媽媽準備把你送進幼兒園,也準備開始教你寫字,特別是寫毛筆字,計劃先買一張書法的桌子,把客廳里的圍欄撤除了,把茶幾移開,把書法桌子放到客廳,我們父子倆每天都寫半個小時的毛筆字,希望你在練習毛筆字的過程中,體會到父親的一片良苦用心:端端正正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2021年5月10日         作者簡介 ------ ------ ------ 張大春,郫都區教師,《郫都教育》雜志編輯,《成都教育》、成都電視臺《天府教育》特約通訊員,郫都區鵑城讀書會副會長,”感動郫都”十大公益人物。 +10我喜歡

水——無聲的智慧     張俊娥       水,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水,生命之水,無聲的智慧。她就像一位大師般的母親,越懂她,越愛她,越敬佩她。 水,大愛。愛人類、愛小魚,也愛小草、泥土… 水,包容。水即養育著萬千生靈,同時水中也包含著落葉、死魚、垃圾… 水,靈動。水遇大石會繞彎,遇泥潭會暫時放慢腳步,遇鮮花也會輕輕一吻飄走… 水,柔美。水之柔,柔為上。萬物草木之生也柔軟,人之生也柔軟。柔為上,硬為下。 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無有入無間(道德經)。 水,大愛、包容、靈動、柔美,滋養萬物! 水,生命之水,生命之源,無聲的智慧! 水,猶如博愛的大師,引導著我向上向善的生長。無論生活中有多少坎坷,我都會靠近您,向您學習,努力保持向上向善的生命狀態! +10我喜歡

沒有血緣的親情     楊彩娥       我爺是災荒年間從鎮巴縣逃難上來的,到我婆家里做了上門女婿(因我婆家里是三個姐妹),那時候沒什么親戚,大多都是來自四面八方,凡是同一個姓的都認叫成一家子,相處跟親兄弟一樣。   我的大爺就是我爺那一輩認叫的哥哥,他住在我們家房后的大梁上,離我家有上十里路,順著房后的山梁直上,快到山頂了,還要走兩三里的環山路才能到他家。他家和潘家山相連(潘家山屬于石墩河管)。   我記事時,我大爺已有七十多歲了,他高高的個子,足有一米八、九,背略有點駝,頭上包一大盤青布帕子,下巴上留著齊胸的花白胡子,走路時手拄一根長煙袋,走累了歇氣就坐下隨便抽煙。有一次他的帕子松散了,我看見他的頭發像是電影、電視中清朝人留的發辮,到了背心。就這么一個奇怪的裝扮的人,我叫他大爺。他還是一個草藥大夫。 記得小時候醫療條件甚差,經濟也很困難,有時幾毛錢的醫藥費也拿不出來,經常賒賬,我們家里人口多,難免大人小孩有個頭痛腦熱、咳嗽發燒的癥狀,所以就常去大爺家讓他給看看。我們去了,說一下病情,我大爺給包上一包草藥,回家熬水,一喝就見效了。若是大爺下山到十畝地趕場轉來,路過我家是必定要到屋歇氣的,而我們家也一定留他吃飯。一次,不知是哪個弟弟或妹妹感冒了,巧遇大爺路過,他就一個偏方給治好了:在一個長把鐵勺里放多半勺水,再放入蔥須和生姜,在火坑的火炭上煎一會兒,他先用兩個大拇指蘸一點蔥姜水,再用手抱住小孩的頭,從病者的鼻梁向上推至額頭,然后兩個拇指滑向兩邊的太陽穴輕輕一揉,這樣來回幾次就能減輕癥狀。還有小兒有積食,他也有辦法:拉出小孩的手,掰開食指,他用大拇指舔一點口水,用指甲蓋輕刮小孩食指,看小孩食指筋的顏色,就知道小孩有沒有積食,而且也會治療。現在想來,這就是小兒推拿吧! 有時我們也跟大爺一起到他家玩,走在路上,我便跑到前面躲在一個大石頭或大樹后,等我大爺上來了,我就跳出來嚇他一大跳,他不但沒生氣,反而沖我高興地笑,到了他家,他趕快從樓梯上爬上揚塵火炕的樓,給我取幾片自己粘的天糈米核桃糖,這種糖形狀像撲克牌,很規則的長方形,吃起來又香又甜又脆,至今想起來都是很好的美味,那個年代是不多見的。我的大爺怎么會有那么好的手藝,真是令人佩服。沒糖的時候他就在火坑給我們燒一些燒洋芋,他們洋芋特別多,一年四季都在吃。 我大爺死于臘月二十幾,當時我聽說大爺死了,我哭了。我們趕到,我和我婆等幾人趕快給他縫穿的衣服、鞋子。那是我第一次學做老鞋,記得鞋底還打幾個黑色的鞋釘(實際是用黑布剪的圓形小片,粘在鞋底上),這個鞋釘的個數也有講究,前五后三。我婆還說縫老衣不能縫倒扣針,不然亡者在陰間走不動路,走幾步倒退幾步。衣服縫好后,趕快給他穿上,穿好衣服,用兩條凳子支一個門板,把我大爺停放在堂屋中間,胸口蓋一個籮篩,左右手各捏一個用灰面或玉米面做的“打狗粑”(傳說“打狗粑”是到陰間的路上打狗用的,免得狗來咬人)。 我們一直在上面呆了幾天幾夜,直到把我大爺安埋了我們才回家。他埋的很近,就在他家房旁邊。頭幾年我們還上去給他燒紙、掛青,這些年再也沒有去過。他的后輩也搬遷到我媽他們旁邊住了。 我的幺爺也是我爺認叫的弟弟,他住在瓦寨子,離我家也有十幾里路遠。我的幺婆有一米六、七,頭上也包一盤青布帕子,皮膚細白,滿面紅光,長著一張喜慶臉,性格外向,愛說愛笑,很容易讓人接近。她常穿一身藍,衣服也是過膝的大襟衣服,走路都能扇起風來,她背幾十斤東西走上坡都還能和人說笑。 瓦寨本屬西岔河管,但他們到西岔河太遠,也一直到十畝地趕場買東西。我幺婆經常到十畝地買東西,每次都要到我們家耍、歇氣,有時還帶我到她家玩。 我有個表嬸,她娘家也是瓦寨的,有一次她回娘家就帶我一路給她作伴(因為沿路好幾里都沒有人煙),那時我才四五歲吧,我們路上是怎么走的,她是否背過我,我都不記得了。晚上我就住在表嬸娘家,第二天早上我還熟睡在被窩,我表嬸就跑三、四里路,到我幺婆家去說:“你孫女上來了,你還不去接她。”于是我幺婆就趕快下來把我從被窩里拉出來,穿好了衣服,用她那大襟一兜,把我一口氣抱到了她家。那時候大部分家庭里小孩都多,像我們四、五歲在家是沒人抱的,大人要忙著干活,連周歲以內的小孩都是喂飽了就放到搖籃里。幺婆家無兒無女特別愛我們,所以那個溫暖的懷抱使我記憶深刻,至今不能忘懷。 可惜我幺婆死的時候我沒去參加,因為我在十畝地上學,不是逢星期天,但我家大人是有去的。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查證高雄減碳標章盤查台北碳權輔導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66ycs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